合適油性肌膚的MM夏季美白方法有哪些

2018110909:54

 

  核心提示:建議油性皮膚MM在日常護膚過程中盡量選擇清爽易吸收的乳液來補充水分,鎖住水分。為了同時滿足美白的需要,您可以購買新鮮的白牛奶。

dermes成日都會有唔同優惠,有興趣嘅sis可以直接打去問下~除咗要了解dermes嘅價錢收費,脫毛嘅技術同效果都要注意

  俗話說“一白三醜”,中國女性對皮膚美白的熱情可以與減肥相提並論,但油性皮膚女孩在夏天真的很擔心,肥胖炎熱的天氣太容易油膩了。化妝品也會因為油而變黑。夏天油性皮膚的妹妹怎麼能指責石油能美白嗎?

  青年 女 洗臉 泡沫 護膚 美容 毛巾_11312418_xxl

  清潔度:油性皮膚,可以選擇潔膚霜(泡沫豐富),使用中指和無名指順時針方向旋轉圓圈,不要從上到下圓圈,油性皮膚T區特制的油,應重點按摩。

最近2,3年先開,好似好多人話幾好,但睇開我post都知我係一個做足research再做決定嘅人,雖然廣告話Medilase?幾快幾好,但我絕對唔會聽人講完就決定,一定會睇清楚,試清楚先再決定join?唔join!

  皮膚爽膚水:選擇滋潤和水-油平衡的墨粉,使肌膚的水分和油脂始終保持平衡,收斂毛孔。取適量的產品,輕輕滴在棉墊上,輕輕拍在臉上。

  水分:潔面爽膚後,面膜,你可以選擇保濕,修複功效的面膜最適合,能平衡油脂分泌,光滑的皮膚。

  防曬霜:選擇水質防曬或隔離/BB霜,因為油性皮膚容易在臉上粉刺。夏季需要一種透明的水基防曬劑和防曬霜。水基防曬霜很快被吸收在臉上,不會感到油膩,而且容易推開。

最近2,3年先開,好似好多人話幾好,但睇開我post都知我係一個做足research再做決定嘅人,雖然廣告話 幾快幾好,但我絕對唔會聽人講完就決定,一定會睇清楚,試清楚先再決定join 唔join!

相關文章:

護膚也有分時辰,適當的護膚幾點最好

讓肌膚感受零負擔的滋養妙招你知道有哪些嗎

肌膚有獨特的香氣,幫你找到屬於你的肌膚香味

牙齒不美影響你形象,吃什麼食物可以潔白牙齒

又可以防曬又很快的美白法你一定要知道